Dear W,

不久前有一天,我問你,什麼時候才可以再有一次只有我們兩個人的單獨旅行?

你沉默不答。我知道做不到的事情,你不會輕許承諾。

不過我故意問你,不能把兩個小孩都送去夏令營,然後我們自己去旅行嗎?

這樣子不好吧!你說。我猜,你把我的夢想想成春秋大夢。

於是我告訴你,我又沒有說要出國去玩,我們可以去海邊住個一天。

你說,海邊是屬於年輕人的。

是啊!那是年輕的日子裡,兩個夏天的回憶。

不然就去山上走走,或者只是去校園散散歩,其實我想要的只是這樣子。

而且喔!最好趁我開始上班之前喔!不然兩個人都得請假,那就麻煩了。我這樣叮嚀地說。

 

 

今天早上,從架上拿下一片積滿灰塵的CD,那是李泰祥的告別專輯。

聽到這一首歌,我想起我們之前的對話。

心中突然豁然開朗。

或許我還會想要跟你單獨旅行,但是,什麼時候能夠成行,都不是那麼重要了。

我們,一直在生活中共同旅行,而且還要繼續旅行下去,不是嗎?

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※ 水天吟

詩:羅門 / 曲:李泰祥 / 演唱:齊豫

你向我走來

我握住你的手

四目相望

山連著水

水連著天

滿目都是光亮的風景

滿懷都是溫馨的情意

你我一同走進彼此的心

那裡也是一座華美的永恆

 

夢般的迷離

酒般的醇香

音樂般的動聽

就在那一望裡

海天就永遠的望在一起

就在那一笑裡

天堂的門都笑開了..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ps.求救!求救!有人知道怎麼在pixnet裡放音樂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rymom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