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寒假期間,哥哥無聊至極,花了不少時間在音樂上,吹長笛、還有彈琴。

晚上的時候,兄妹倆常常擠在鋼琴椅上一起彈琴。大多時候是哥哥彈琴而妹妹在一旁胡鬧。

有天晚上,又傳來「說好的幸福呢?」的琴聲。

哥哥彈「說好的幸福呢?」一點都不稀奇,但是彈得零零落落的,那才奇怪。

轉頭一看,居然是一人一手的雙手聯彈。

妹妹學琴一直不是很起勁,老師沒給太大的要求(老師說,如果不是要考音樂班的話,那就快樂地學琴吧!),我也沒給她太大的壓力。所以,她的進度一直很緩慢。這個學期,看得出來她所彈的難度是深了一些,但我沒有想到,她居然看譜就可以彈出「說好的幸福呢」的主旋律。

我大吃一驚。

兄妹倆原本說要練好再讓我錄音。不過今天壽星最大,先錄一小段「練習」的片段,納為自己的生日禮物。

 

2010.02.09.

 

ps.這一篇紀錄的分類,不知道要歸在妹妹名下還是哥哥名下。妹妹能夠彈主旋律固然是一大值得紀錄的驚喜,但哥哥能夠配合妹妹的凌亂速度,我覺得也真是厲害。而既然是我的生日禮物,那就歸在「我們的」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rymom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