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S,

 

那天你跟我說,你從google找到我的部落格。說真的,聽到的那一瞬間,我嚇得一下子不知該如何回應。

那種私慕之心突然被掀開的窘。

 

好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。

不是因為沒有時間。

離開你之後,時間滿溢到不知該如何使用。

沒有更新,是因為我的謬思不在身旁。

 

不久前見到你,你說你偶而還是會晃到這裡看看。

於是我想,除了用所有能夠找得到你的管道跟你說生日快樂之外,

在這個已經快被遺忘的小小的角落,

再跟你說一次:生日快樂,親愛的!!

<3

 

2013.03.04.凌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rymom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